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迅玩手机砸伤鼻梁 网友:简直就是我本人!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02 17:01

 

周迅玩手机砸伤鼻梁 网友:简直就是我本人!

近日周迅在《快乐大本营》现身,鼻梁贴创可贴引注目,据说是躺着玩手机被砸到的。46岁的周迅身穿灰色短裤套装,扎着丸子头,皮肤白皙紧致,看着仿佛年轻20岁。但是周迅鼻梁上贴着创口贴引发大家的好奇。

主持人何炅透露是周迅前些日子躺在床上看一篇文章,又好学又太困,手机跌落砸在鼻梁上而受伤伤。当时还流血了,不得不贴着创可贴。周迅笑着表示:“对,所以就是要跟就是爱躺着看手机的朋友们提个醒,当心啊。”

躺着玩手机被砸到脸上,想必很多网友都经历过,没想到影后周迅也有这种时候,不禁让网友感到她十分接地气,令人亲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