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娜扎秒删微博 仙女喝断片开怼粉丝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02 17:00

 

娜扎秒删微博 仙女喝断片开怼粉丝

2月2日凌晨,女星古力娜扎突然发文,“哈哈没有人懂”,“需要一大桶水”,随后又秒删两条微博。有网友发博称:“目睹娜扎秒删现场,看来仙女也会深夜感慨”,娜扎看到后回怼:“感慨个P”。

早晨,娜扎发文疑似回应:“2021的第一次断片儿…今天别肿”,并配以“好好的人,可惜长了张嘴”的表情包。

娜扎的直言直语虽然可爱,但是对粉丝爆粗口还是令很多人不爽。如今的娱乐圈都是流量、点击率至上,不追求演技与艺术了。明星怼粉丝已是常态,日前,杨洋因封面眉毛的问题和粉丝争论,维护化妆师;高嘉朗公布恋情,好友张远力挺与粉丝开怼等等。

关于明星与粉丝的问题,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