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美岐方否认当导师点评周传雄 敬告节目组出具相关声明以正视听!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02 10:28

 

孟美岐方否认当导师点评周传雄 敬告节目组出具相关声明以正视听!

近日在《天赐的声音》节目上,隐退多年的歌手周传雄重返舞台引发回忆杀。可是令人震惊的是在座导师都是后辈,还有年龄比小刚出道时间都小很多的孟美岐,而引发热议。

2月2日凌晨,孟美岐方发文回应,表示作为常驻“音乐合伙人”参与节目,从未有过导师,也从未对周传雄老师作出任何点评,敬告节目组尽快出具相关声明,否则将暂停一切与本节目相关的宣传配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