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览杂技绝活儿 《金牌杂技闹新春》登台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1-02-14 11:02

北京商报讯2月12日-13日,“保利剧院×中国杂技团《金牌杂技闹新春》”演出计划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带领观众欣赏到众多杂技表演。

据节目表显示,在90分钟的表演时间内,观众可欣赏到男子技巧 《协奏·黑白狂想》、集体车技《中国红》、集体球技《灵唤·多维幻想》、地圈《圣斗》、集体转碟《喧歌嬉调》、软钢丝《袭风破》、摇摆高拐 《揽梦擎天》、集体空竹《俏花旦》、男女绸吊《飞翔的心》等多种杂技表演。

记者: 卢扬 郑蕊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