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就是这般女子》开启超前追爱之路 容婳夫妇“官宣“狂撒糖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2-01 13:32

由企鹅影视、谷元(上海)文化科技共同出品,陈伟祥、杨小波执导,关晓彤、侯明昊等主演,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的古装甜爽轻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我就是这般女子》开启超前追爱之路 容婳夫妇“官宣“狂撒糖

由企鹅影视、谷元(上海)文化科技共同出品,陈伟祥、杨小波执导,关晓彤、侯明昊等主演,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的古装甜爽轻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剧中高能亮点花式输出,播出两周播放量已经达到5亿,占领各大榜单top席位。今日将更新至20集,容婳夫妇爱意渐浓,异梦指示再次降临,班婳(关晓彤 饰)与容瑕(侯明昊 饰)携手化解危机。今晚还将迎来VIP会员超前点播,观众可提前追到30集,众多甜撩剧情悉数解锁,令人期待!

容婳夫妇糖分buff加满 甜中微虐花式抓人心

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容婳夫妇情感走势如处冰火两重天;大长公主猝然离世,班婳怨恨容瑕知情不告,容婳夫妇纷纷落泪上演虐恋情深;班婳误认为容瑕遭遇不测,容瑕借机坦露心事,开启循环哄妻模式,终于二人解开心结重归旧好;容瑕借此机会正式向班家提亲,并偷偷准备惊喜,在月色下和班婳告白求婚,肉麻情话疯狂输出:“此生除了婳婳再无良配!”追剧网友纷纷表示:“文化人的告白太有魅力了!”“恭喜容瑕喜提人间小辣椒!”

今晚20点《我就是这般女子》将更新19、20集,在即将更新的剧情中,谢婉瑜(安泳畅 饰)与二皇子(姜昊旻 饰)奉旨成婚;容婳夫妇婚宴上大秀恩爱,班婳给容瑕投食,迎来众人侧目;与此同时,班婳再次受到梦境指引,班父将遭遇刺客伏击,班婳又该如何化解危机呢?袭击班父的刺客又是受何人指使呢?

超前点播加倍快乐今日来袭 热力持续势不可挡

目前,《我就是这般女子》已经播出两周,播放量已超过5亿,在快节奏、反套路的剧情以及演员关晓彤、侯明昊等的双重加持下,该剧始终保持着良好口碑和极高热度,在同档热播剧中表现尤佳。关晓彤吃瓜吃到自己、班婳婚前协议、侯明昊追剧reaction 、侯明昊胜负欲等话题在多平台发酵,轮番抢占热搜高位。《我就是这般女子》在各大传媒榜单名列前茅,话题口碑数据全线丰收。

今晚20点,《我就是这般女子》正式开启超前点播,VIP在正常更新的基础上可多看十集,更多精彩内容先睹为快。异梦将给班婳怎样的指引?容瑕能否找出容家灭门一案的真凶?朝堂风云涌动,又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情节会发生?《我就是这般女子》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