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力全开!未来5年都能邂逅满满好运的人,有你吗?

娱乐 紫微黄历 2021-02-23 13:12

热热闹闹的春节过完,你又在各种亲友聚会中收获的了哪些“惊喜”?

是惊觉发小的年薪是你的几倍,还是惊讶班上那个成绩总是“吊车尾”的同学竟然当老板开了公司、开了厂?亦或小时候经常跟着你跑、还有点邋遢的隔壁小妞竟然嫁了个高富帅?

为何同样的起点,同样的努力,别人风生水起,目标明确,而你却事事不如意,未来一片迷茫?

即便以前一直都时运不济也别急!人一生的运势是不断变化的,只是你正好处于平淡期或是低谷期,你的好运时区只是比别人来得晚了一点而已!待走过低谷期,也意味着今天以后的每一天都会上升期!

今年会是你时来运转、“牛”转乾坤的开始吗? 2021~2025年你会处于哪个人生阶段,上升期,还是依然下沉期?未来运势会如何发展?该蛰伏蓄力,还是该奋力勃发?会有运势爆发的时候吗?又在哪个方面爆发?

下面这个未来运势的测算就能告诉你未来5年能否过上你想要的生活,能否迎来你人生的上升期!

九星精批测算未来5年运势,此测算运用了流传已久的九星占星术,奇门遁甲术之一,源自汉代九宫历,它有千变万化的征象,是运用广泛且准确度很高的占星术。

运用阴阳+五行+方位+星宿的结合,可①找准你的本命关键点与先天优势,②预测你未来人生气运强弱,③定制增旺你未来运势的开运布局。

001.解锁先天本命

天生适合做什么?容易在哪行名利双收?根据你的先天命盘,拟定你的好运人生!

“牛”力全开!未来5年都能邂逅满满好运的人,有你吗?

 

002.预测未来气运

未来5年的爱情运如何?仕途能否步步高升?财富可否迅速累积?

“牛”力全开!未来5年都能邂逅满满好运的人,有你吗?

 

003.打造旺运布局

为你打造增旺财运、爱情运、事业运布局?教你如何找出住房福禄位?又有怎样禁忌?

“牛”力全开!未来5年都能邂逅满满好运的人,有你吗?

 

2020走过的脚步,留下的是艰辛与攀登的苦。2021展望的路,你我仍需为了理想继续付出,抓住命运给你的馈赠,以及未来运势关键,从现在开始,迈出勇敢和坚定的每一步。站在风口上,任谁都能飞上天!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