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招吧前辈》王祖蓝隐秘的舞者“胯蓝”上线舞动全场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23 10:19

在东方卫视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接招吧前辈》中,担任教导主任的王祖蓝带领时代少年团,共同感受了一场属于不同年代偶像的青葱岁月。

《接招吧前辈》王祖蓝隐秘的舞者“胯蓝”上线舞动全场

本期节目中,时代少年团过招挑战的前辈来自《追光吧哥哥》节目中的陈志朋、明道、汪东城、符龙飞以及檀健次。节目开场,对于历代艺人齐聚现场,身穿圆圆波点图案的王祖蓝不禁用谐音梗幽默笑称,“我发现跟弟弟们生活久了之后,我把他们都穿到身上去了,满身都是“真源”。”

《接招吧前辈》王祖蓝隐秘的舞者“胯蓝”上线舞动全场

在“瞬间爷青回”环节,王祖蓝反串饰演赛娅与丁程鑫配合演出,现场王祖蓝先是被弟弟抢说台词,随后自己即兴加戏上演猛男比心的画面,更是笑点十足,乐翻全场。在接下来“隐秘的舞者”游戏中,王祖蓝友情提醒弟弟们:最重要是要跳的好看。于是游戏中,王祖蓝瞬间“胯蓝”上线,时而机械时而电臀,画风不时突变,各种舞姿随意切换。在一旁的辣目洋子不禁打趣称:这个游戏祖蓝哥就是想跳舞。

节目最后,面对齐聚现场的追光哥哥们和时代少年团的弟弟们,王祖蓝坦言:当和世界初相见,你我都曾是少年,今天虽然每一位都来自不同的世代,却因为他们热爱的事情坚持了这么多年。所以坚持吧少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