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小说走向演出 舞台剧《虚无的十字架》直面挑战社会道德议题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1-02-01 09: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作为作家东野圭吾的代表作之一,小说《虚无的十字架》赢得一众读者的青睐,如今,《虚无的十字架》以舞台剧的形式再次亮相,并在1月30日-31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与观众一起探究人心与人性之谜,直面挑战社会道德议题。

在舞台剧《虚无的十字架》中,观众将跟随演出将目光瞄向了罪与罚的本质:爱女被杀害的道正与小夜子夫妻在凶手被宣判死刑后,感到人生失去目标,即使凶手伏法,女儿也无法再复活的痛苦,终使道正与小夜子分手。某日,道正接到刑警致电,得知令人震惊的消息──小夜子被杀了。虽然不久后凶手自首,但道正却在小夜子的遗物中有所发现,她的死因似乎并不单纯。

截至目前,舞台剧《虚无的十字架》已在北京、上海、厦门、重庆、海口等国内多个城市进行演出,每到一个城市均引起一阵阵观演热潮,并获得不少观众的好评。且除了对剧情和演员的青睐外,该剧的灯光舞美设计同样也因较为精巧而获得观众的认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