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查理兹·塞隆和凯丽·华盛顿将出演保罗·费格新片《善恶魔法学院》

娱乐 电影界    2021-02-21 15:11

 

查理兹·塞隆和凯丽·华盛顿将出演保罗·费格新片《善恶魔法学院》

查理兹·塞隆和凯丽·华盛顿将出演保罗·费格(《女间谍》《伴娘》)执导的新片《善恶魔法学院》,聚焦童话里的“好人”和“恶人”。

该片由Netflix出品,David Magee(《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和Laura Solon(《办公室圣诞派对》)编剧。改编自索曼·沙纳尼的同名畅销小说,查理兹·塞隆饰演Lady Lesso,凯丽·华盛顿饰演Dovey教授。

故事讲述:一对好闺蜜苏菲和阿加莎发现了一所充满童话色彩的学校:善恶魔法学院。在那里,普通的男孩和女孩们接受训练,成为童话中的英雄主角和反派。苏菲一直想当公主,她知道自己会被善念学院选中,成为灰姑娘、白雪公主等前辈的校友。同时,拥有冷峻的外表和一只淘气猫咪的阿加莎,似乎天生就符合邪恶学院中反派角色的形象。

而随后,她们发现命运来个了反转:苏菲被吸收进了邪恶学院,阿加莎则入选善念学院。但是,如果这个“错误”,预示了索菲和阿加莎的真实面貌,会怎么样?在这个惊险刺激、充满喜剧性的故事里,两人的友情受到考验,摆脱童话故事的唯一办法,就是从头到尾经历这个童话故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