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热映 获国漫迷自发安利

娱乐 电影界    2021-02-21 15:11

春节档口碑黑马《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热映中,日前票房突破3亿大关。影片口碑不俗、上座率稳定,但对于很多人来说,依然对电影有误解,以为是低幼的作品。影片高口碑低排片的状态,让不少热爱国漫的观众操碎了心,每天都在微博上自发安利电影,希望能增加排片,让更多人有机会看到这部创新独到的国漫作品。

3亿票房来之不易,主创也发起了感恩粉丝支持的见面会活动,首场于2月21日下午在北京举办。导演赵霁、制片人路晞、艺术总监龟爷、剪辑师兼片中喀莎的配音朱可儿会来到现场,和大家一起分享哪吒的相关故事,随后他们还将兵分两路前往广州、佛山、上海、杭州等地答谢观众。

《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热映 获国漫迷自发安利

《新神榜:哪吒重生》近日也发布了不少电影制作的幕后故事,每个动画师为了让电影中的人物的动作更为自然,亲身上阵,进行表演参考拍摄。相较于好莱坞影视公司或是游戏制作公司可以邀请知名演员进行表演的壕气,《新神榜:哪吒重生》可以说每一笔钱都精打细算,工作组的所有人几乎都是一人身兼数职。像是剪辑师朱可儿此次就担任了喀莎的配音,公司还有一个著名的“鬼哭狼嚎屋”,影片中的大群戏的声音,都是大家自己一起录制出来的。

在这样的精打细算下,《新神榜:哪吒重生》的班底却并没有降低每场戏的精细程度,只要是要展现给观众的画面,都要全力以赴精心制作。不论是李云祥的坐骑、三太子华丽的偏光色西服,还是面具人身边形态各异的四只萌物小猴子、轻盈飘逸的水母杀手的透明质感特效,以及最后海啸重头特效戏,每一个细节都用心呈现最佳效果。

《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热映 获国漫迷自发安利

这群用爱发电的动画人都日复一日的为了这部作品付出,换来了观众们对于影片的好评:“叛逆者的肉身,反抗者的灵魂”、“哪吒就应该是个心中有热血眼中有烈火的杀神,李云祥无所畏惧地拼了命,让我看到哪吒最本真的样子”、“细节超精细,敖丙的钢铁龙筋和肌肤融合做得太好了”、“重生的敖丙就是蛮横冷艳高花富家子弟,金属龙脊从尾椎覆盖到脖颈,赛博朋克式炫到爆炸”。

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全国热映中,粤语版同步登陆院线,火速抢票,新哪吒爽燃开战,带你突破期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