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三大导师即将公开授课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2-21 08:49

2021牛年春节期间,各地春晚和综艺节目争奇斗艳,为难得的团聚增添欢乐的氛围,其中央视精心打造的、由郎牌特曲独家冠名播出的喜剧传承类节目《金牌喜剧班》在一众春节档综艺中快乐开场。

占据了央视这一“C位级”平台、陈佩斯、郭德纲、英达三大喜剧大师坐镇下,节目未播先火,三大喜剧大师亲自开班授课,吸引了喜剧界内众多喜剧专业演员,同时观众也更期待这样高起点的节目。

从2月6日开播,大年初三的第二期更新,两期节目就圈粉无数,观众纷纷感叹:“感觉像在看春晚”、“看到陈佩斯真的是爷青回”、“终于有一档能耐住性子看下去的喜剧综艺了”……其中合作伙伴的一句“郎牌特曲,为快乐干杯!”口号还被演员设计成舞台上“经典包袱”,令导师和观众频频点赞。

《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三大导师即将公开授课

第二期中,郭德纲导师班级学员吴南言、王志博的《一改成名》、英达导师班级李颖的《真实的谎言》等精彩演出让人印象深刻。

陈佩斯导师班级更录取4组,除了学员张聿、霍星辰的《疯狂直播》等顺利晋级,还有被热议的李静宇的《绝密档案》。

这个节目不仅受到陈佩斯、郭德纲、英达三位导师的肯定和表扬,开场接头暗号配上李静宇团队精湛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导师拍手叫好;同时“郎牌特曲 为快乐干杯!”这两句品牌口号,被用在节目中做接头暗号,不仅让合作伙伴品牌口号火热出圈,还成功作为“包袱”得了观众和其他学员满堂喝彩!

《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三大导师即将公开授课

导师班级初具雏形,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学员有机会参加到陈佩斯班的喜剧公开课、郭德纲班的撂地演出、英达班沉浸式拍戏体验中,令大家深刻领悟到「生活是智慧,喜剧是大智慧」的人生真谛。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制作的节目,以“真正的喜剧精神需要传承”为口号,巧妙地将当下“养成系真人秀”的结构方式融入节目模式之中,围绕“喜剧班”来讲述传授与师承,这也恰恰与传统技艺传承过程中讲究的“择才”“亲授”等理念不谋而合。

不仅如此,对于一档电视综艺而言,“喜剧”与“养成类真人秀”的结合,同样体现出节目的大胆与创新,更为这档节目本来带来了不少看点。

《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三大导师即将公开授课

作为节目合作伙伴,郎牌特曲同时也是郎酒核心基座产品,郎酒文化就是品质文化,郎牌特曲的关键词也离不开“传承”与“养成”。

口感上,郎牌特曲集单粮浓香、多粮浓香优势基因于一身,奢享郎酒庄园顶级陈年酱酒调味,最终形成窖香浓郁,陈香舒适,绵甜圆润,余味悠长的风格。

度数上,郎牌特曲主推的是38度、42度、50度,与传统的39度、52度形成了差异,以中度酒来吸引时尚、追求品质的消费群体,“让勇敢充满自己”的品牌主张与老百姓的精神和文化内涵异曲同工,成为老品类的新文化体现。

对于郎酒来说,极致品质的追求永无止境,依托不断强大的品质体系的力量,郎酒会确保品质每天都有提升。

其除了提升品质外,并适时推出适合长远发展的产品。郎牌特曲的诞生,是根据消费市场的需求决定的,也是郎酒产区属性的必然选择。

时间沉淀经典,匠心雕刻经典,传承百年的郎酒与喜剧大师们一道复刻经典。优质的品牌与优质的节目珠联璧合,大家一起用心做好品质,用品质为美好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