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怦然再心动》收视三连冠心动霸榜 宋丹丹助王琳打开心扉相信爱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09 13:51

 

《怦然再心动》收视三连冠心动霸榜 宋丹丹助王琳打开心扉相信爱

2月6日,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第三期在观众们的期盼中上线,笑点与泪点齐飞,温馨与甜蜜并存,节目中王琳和蔡卓宜与男嘉宾们的面对面约会让观众们意犹未尽,她们接下来的情感走向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本期《怦然再心动》收视再度获得三网第一,5位女嘉宾齐齐登上热搜,其中#白冰打约会对象电话耳朵都红了#占领热搜第三,姐妹们的约会不仅甜蜜指数爆表,约会中衍生出的情感话题更是引发了全网热议。

男嘉宾攻势热烈大展诚意 蔡卓宜王琳面临二选一深陷纠结

第三期节目中,蔡卓宜与王琳终于能和男嘉宾面对面交流,同时约见两位男嘉宾的约会时光虽然短暂,但擦出了不少令人心动的火花。蔡卓宜的两位约会对象性格迥异,一个暖心腼腆,一个大方直率,约会结束后,蔡卓宜和姐妹们聊起了对两人的印象,表示自己不太喜欢刚开始就被对方占据主导权的感觉,内心更偏向于看起来非常内敛,却能和她平等交流的陈越。蔡卓宜的选择获得了广大网友的支持,许多人认为陈越和蔡卓宜非常般配,甚至已经摇起了嗑CP大旗!

《怦然再心动》收视三连冠心动霸榜 宋丹丹助王琳打开心扉相信爱

陷入“选择困难症”的还有王琳,王琳的第一位约会对象打出“温情牌”,跟她聊起了关于孩子的共同话题,第二位约会对象则用他的体贴和细心攻破了王琳的心防,一杯亲自熬煮的润喉茶让前来帮忙把关的宋丹丹直呼“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最终,王琳拨通了第二位男嘉宾的电话,选择和他继续约会,网友们纷纷表示看好,希望这位男嘉宾能逐渐打开王琳的心扉。

穿着“盔甲”亦有软肋 王琳顾虑重重展熟龄女性情感真实现状

王琳面对感情时的不安和自我保护令人唏嘘,她代表了现实中熟龄女性再次面对婚姻的慎重选择和对于“新生家庭关系”的矛盾心态,一句“我没有时间了”令人深深动容。虽然表面上表现得严肃强势,她的内心依然住着一个期待爱情的少女。这样的她能够鼓起勇气来到《怦然再心动》,就已经是迈出了一大步。

《怦然再心动》收视三连冠心动霸榜 宋丹丹助王琳打开心扉相信爱

此外,蔡卓宜和男嘉宾打电话时的不知所措,白冰听到男嘉宾情话时满脸通红的反应,都是只能在《怦然再心动》中看到的场面。通过沉浸式记录5位熟龄姐妹迎接新感情的种种表现,《怦然再心动》用现实主义视角勾勒出了一部当代女性情感成长图鉴。心动未落句点,故事未完待续,下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邀你继续与爱同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