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哥来了怎么办》联动《唐探3》双厨狂喜 王宝强胡先煦隔空互动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2-09 11:33

 

《2哥来了怎么办》联动《唐探3》双厨狂喜 王宝强胡先煦隔空互动

中国娱乐网讯 春节档即将火热开启,多种类型电影百花齐放。其中,大家期待已久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房已突破4亿大关。乘着春节火热气氛,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发布和《唐人街探案3》的联动视频,官宣电影将贴片《唐人街探案3》,还特别提醒“看唐探别迟到,贴片有2哥”!联动视频中胡先煦和王宝强梦中相见隔空互动的形式,趣味十足!《2哥来了怎么办》由胡先煦、邓恩熙、郑伟组成的新晋三兄妹将于暑期与大家正式见面,引人期待!

王宝强胡先煦梦中相见,胡先煦为《2哥》操碎心

在《2哥来了怎么办》发布的联动视频中,大哥胡先煦携手唐仁王宝强,睡梦中的“唐仁”王宝强呼唤胡先煦大年初一记得去电影院看《唐探3》,还有《2哥来了怎么办》贴片预告。除了贴片,胡先煦还梦见王宝强邀请自己一起享用美味佳肴,不难想象,大哥胡先煦在《2哥》中的处境似乎不怎么样,只能借梦弥补生活之苦。可惜梦里的美食还没吃上一口就被人打醒,不禁让人感慨:现实梦境大哥都寸步难行!有不少观众表示:愈发期待电影里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三兄妹的日常啦!

联动视频以梦中互动的形式官宣贴片,与以往的预告形式相比极具趣味性,非常符合《2哥来了怎么办》中兄妹打闹玩笑的氛围。在此之前,胡先煦就曾为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操碎了心。早先与小妹邓恩熙因“2哥来了怎么办”这个大难题,一度求助众多圈内好友。这次竟然做梦都是贴片登上春节档大荧幕,让人直呼:大哥的担子也太沉重了。幸好这次贴片不是梦境,而是真的会亮相春节档与观众见面,大家可以提前进电影院关注了!

新晋三兄妹集结送春节祝福,奇妙组合迸射精彩火花

这次发布的联动视频中,小妹邓恩熙、2哥郑伟也纷纷亮相,新晋三兄妹集结一起给观众送上新春祝福,并为春节档电影唐探3大力打call“大年初一看《唐探3》,《唐探》真的很好看”。不过,兄妹三人打call也不忘宣传自己的新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大喊“春节《唐探3》很欢乐,暑期《2哥》也不错”。当《2哥》遇上《唐探3》,这样出其不意的奇妙组合令广大网友纷纷惊呼“双厨狂喜”,有影迷朋友表示“看完唐探看2哥,圆满了。”

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三位青年演员组成的新晋三兄妹早前曾引发影迷的热议,受到一众网友的期待。三人主演的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讲述了胡先煦饰演的大哥杨听风和邓恩熙饰演的小妹杨听雨这对亲兄妹,迎来了郑伟饰演的不速之客——2哥李圣,重组家庭里由此掀起的一系列吵闹又温馨的故事。

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恩乔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芬芬执导,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代乐乐、陈希圣领衔主演。影片将于2021年暑期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