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戴珊正式申请与侃爷离婚 四个孩子将共同抚养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22 09:33

 

卡戴珊正式申请与侃爷离婚 四个孩子将共同抚养

据报道,金·卡戴珊正式提出离婚申请,准备结束与侃爷Kanye West的七年婚姻。有知情人士证实离婚消息,并表示分开是友好的,卡戴珊的律师已启动离婚法律程序,两人将共同抚养四个孩子。

据悉,两人于2011年年底开始恋爱,2014年结婚,如今结婚也不过才短短7年,果然是逃不过7年之痒了。

根据知情人透露,这一对富豪夫妻的离婚原因竟然是因为侃爷为了当总统,内心早已经疯狂,侃爷Kanye West因为总是谈论竞选总统,说着其他疯狂的脏话,她受够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