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唯独不怕没作品 社会我绮姐又A又飒!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2-09 09:45

 

张雨绮唯独不怕没作品 社会我绮姐又A又飒!

2月8日,张雨绮上热搜在《吐槽大会》的这段精彩发言真的很真实了,“怕这个,怕那个,唯独不怕没作品!”姐姐真的敢说!

张雨绮因参加浪姐人气急剧攀升,虽然爱情婚姻不顺,事业一致获得大众认可。《女人不坏》中的风情和性感;《白鹿原》中的田小娥既善良纯真又劣迹斑斑;《美人鱼》中美艳成熟的演技,不愧为星女郎!

有作品real了不起,张雨绮三观也很正,“一个好的idol,必须要有好的作品,但除了作品,更是一个真实的人,他要有自己真实的生活。虽然我谈过恋爱结过婚敢说话,但我跟你们不是一个level,不要跟我social,也不要尝试跟我battle,因为我是一个好idol。”

敢爱敢恨敢言,社会我绮姐又A又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