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我畅听“历史人文”再升级 1000万粉丝顶流大咖上官文露强势来袭

娱乐 TOM    2021-01-15 17:21

顶流人文大咖上官文露宣告独家入驻酷我畅听后,接连上线《上官文露读书会》、《那些歌儿》、《默默有文》三档节目,其中12月12日正式发布的《上官文露读书会》节目,空降酷我畅听历史人文板块经典名著榜NO.1,播放量超245万。上官文露再次显示出了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续写全网累计播放量突破30亿+的顶流神话。

 酷我畅听“历史人文”再升级 1000万粉丝顶流大咖上官文露强势来袭

全网人文类Top 1主播上官文露 三档节目呈现多元化内容

据了解,此次《上官文露读书会》、《那些歌儿》、《默默有文》三档王牌节目齐齐迁移至酷我畅听,上官文露用温暖的声线,为不同的听众量身定制专属节目。

其中名著解读节目《上官文露读书会》,已在酷我畅听上线多达800+节目。上官文露继续让广大听众感受“名著的熏陶”,带领听众们一起高效读书。独家品读《活着》 《白鹿原》《半生缘》《挪威的森林》《月亮与六便士》等多部国内外经典文学作品,深度解读思想内核的同时,更带听众走近张爱玲、金庸、石黑一雄、毛姆等一众优秀作家,了解他们的艺术人生。

音乐节目《那些歌儿》,放送周杰伦、钟汉良、李宇春、田馥甄等歌手的歌曲,重温《犬夜叉》、《火影忍者》、《海贼王》、《千与千寻》等多部动漫原声带,从黄伟文、林夕的歌词里品读人生真谛。情感节目《默默有文》,分享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捕捉会发光的人生碎片。节目中深刻探讨每个人都会面临的情感问题,不少听众都能在节目中找到自己真实的影子。

酷我畅听搭建人文矩阵 力邀上官文露助阵主播阵容

据了解,目前我国长音频用户规模多达5.5亿人,其中有近47%的用户对历史人文类节目情有独钟,达到了接近一半的市场占有率。随着用户群体不断扩大,酷我畅听也根据长音频市场的环境需求,不断扩容历史人文版块,搭建人文内容矩阵。在相继推出《人物》《读者》《见字如面》《环球人物》等节目取得热烈反响后。酷我畅听也不断扩充头部主播阵容,利用头部主播效应,吸引更多收听群体。此次人文女神上官文露入驻酷我畅听,其在全网有目共睹的顶流人气,为酷我畅听引入更多话题度和关注度,是历史人文板块不断提升的重要一步。

自2020年4月酷我畅听上线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以新人黑马之姿,手握“最佳文娱传媒平台”、“年度创新案例”、“年度创新文娱平台”三项大奖。吸引了韩雪、蔡康永、江疏影、张新成等明星的加入。除却豪华明星阵容,酷我畅听也接连推出“百亿声机计划”、“主播全薪计划”,独家签约曹晨、蕊希、程一等现象级主播,提供更多资源曝光和资金支持,规划全新的发展路线。随着多位主播接连通过酷我畅听,在长音频领域获得更多关注度,未来也将有更多人纷纷入驻,为听众提供优质精良的音频内容,丰富听众们的精神文化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