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初恋是暗恋》定档1月13日 胖女孩为爱华丽变身

娱乐 TOM    2021-01-04 11:34

爱奇艺"云腾计划"网剧《我的初恋是暗恋》发布定档海报预告, 1月13日起全网独家上线,爱奇艺VIP会员上线即可畅享全集,非会员每周三更新两集。该剧改编自爱奇艺小说提拉诺《初恋别嚣张》,由女频人气导演陈未衾总执导,初的见导演,新生代偶像艺人李明峻、王漪淼、朱丽岚、王丽娜、曹峻祥、何之舟、周翊涛、谭盐盐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胖女孩青春懵懂时期,因暗恋校草默默努力华丽变身的励志故事,同时也展现了90后校园生活的时代画卷。

《我的初恋是暗恋》定档1月13日 胖女孩为爱华丽变身

 

胖女孩为爱变身 十年暗恋引共鸣

女主祝千双是一个十分普通的女孩,因为胖胖的体型而倍感自卑,在面对阳光帅气的校草乔野,只能默默暗恋励志减肥变成更好的自己。剧中将少女懵懂的情愫和暗恋的小心思做了细致的展现,不论是初遇的慌乱、刻意的擦肩而过还是默默写下的名字,无一不戳中观众,引起强烈的共鸣。此外,本剧将女主祝千双设定为一个胖女孩,一改过往青春片阳光或者忧郁的少女形象,别具一格更显真实。身为"胖子"的祝千双遭到了青春中各种异样的待遇,柔软的内心和"皮实"的外表折射出了许多"祝千斤"真实的成长困境。

活力碰撞展示校园群像 炙热青春引发集体怀旧

从发布的预告可以看到浓浓的时代气息和炙热的青春感,每对人物都产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千金"女孩"对上学霸校草反差强烈,花痴少女和沙雕学渣自带呆萌气质,高冷校花和文艺暖男可谓冷暖自知。众人组成的校园生活虽然是90后的那年故事,勾起对渐远生活的集体追忆,同样也让此间少年们感受到当下青春的活力激情。

青春网剧《我的初恋是暗恋》由北京甘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省文化艺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平潭顶力汇新影视有限公司、爱奇艺文学、浙江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每日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博纳风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梵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众行恒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甘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1月13日起爱奇艺全网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