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潮流合伙人2》多维度话题霸榜 陈伟霆刘雨昕造型出圈

娱乐 TOM    2021-01-04 11:09

vivo《潮流合伙人2》自豆瓣开分8.1高分,就荣登国内经营类节目TOP1宝座。目前节目已经播出过半,上周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仍然包揽了40+全网热搜,4个爱奇艺站内热搜热榜,热度不减,强势霸屏,FOURTRY家族的话题和内容持续升温。

FOURTRY家族“巨星群像” 潮流动态引领全网风向

FOURTRY家族经营体验店的日常时刻牵动着网友,他们的活动出行也常被偶遇。上周,一则关于陈伟霆在滑雪场被偶遇的内容直冲微博热搜TOP3,网友对大方合影的陈伟霆表达了好感,同时也期待vivo《潮流合伙人2》即将播出的滑雪团建内容,迫不及待想看FOURTRY家族比拼滑雪技能。

高人气的主理人日常穿搭也是极具潮流态度,跨年之际发布的长文内容,谈及生活理念和潮流观点,一举登上微博热搜第6位,同时,他的潮男穿搭风格也抢占好看视频热搜榜单,潮流动态引全网关注种草。

vivo《潮流合伙人2》多维度话题霸榜 陈伟霆刘雨昕造型出圈

 

同样,合伙人们在FOURTRY SPACE的潮流穿搭也吸引了粉丝在内的多圈层关注。THE9-刘雨昕一袭做旧牛仔套装彰显酷girl本色,荣登爱奇艺话题榜TOP9。周扬青别出心裁的双丸子头展示了不同以往的俏皮风,也让网友赞叹“看到了不一样的周老板”,拿下微博娱乐榜第34名。

vivo《潮流合伙人2》多维度话题霸榜 陈伟霆刘雨昕造型出圈

 

高品质“下饭综艺”大获好评 合伙人卖力营业全网强势霸屏

FOURTRY家族从敲定主题开始到上新货品,不断输出潮流观点,笑点自然,充实有梗,被网友热议“正片加衍生节目根本不够看”。第五期节目里,陈伟霆带合伙人吃火锅遇到服务员粉丝,邀请握手后反被女粉丝拒绝的场面令人忍俊不禁。同样引起火热讨论的,还有陈伟霆听新裤子的歌,听到摇头晃头十分陶醉,场面一度“失控”。THE9-刘雨昕、THE9-赵小棠和THE9-孔雪儿在仓库选品时大跳螃蟹舞,也展示了不同舞台的反转魅力,这些欢快日常都逐一登上了微博娱乐榜。

vivo《潮流合伙人2》多维度话题霸榜 陈伟霆刘雨昕造型出圈

 

本期节目飞行嘉宾THE9-赵小棠、THE9-孔雪儿和GIRL’S POWER的主题完美契合,二人销售水准和舞台实力同样在线,助力vivo《潮流合伙人2》一举登上百度风云榜综艺榜第一的高位。

vivo《潮流合伙人2》多维度话题霸榜 陈伟霆刘雨昕造型出圈

 

与此同时,“潮流一家人”陈伟霆、欧阳娜娜、THE9-刘雨昕也在上周六的《快乐大本营》努力营业,宣传FOURTRY,THE9-刘雨昕卡点找镜头的片段更席卷了微博热搜,被网友神评价为“镜头捕手、卡点机器”,非凡的女团水准令人称赞。

本次FOURTRY SPACE线下营业额不佳,主理人陈伟霆能否带领合伙人把握机会,抓住顾客的心呢?每周五中午12点会员抢先看,20点转免,更多精彩锁定爱奇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