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女主别太萌》圆满杀青 打造不一样的甜蜜爱情

娱乐 TOM    2021-01-11 12:21

当可爱软萌的单身小助理遇上魔鬼总裁,游戏世界的人物与现实世界重叠,会发生什么爆笑甜蜜的故事?历经两个多月的拍摄,打破甜宠剧传统套路设定,开启别样甜蜜爱情故事的《我的女主别太萌》1月9日在横店圆满杀青。

 《我的女主别太萌》圆满杀青 打造不一样的甜蜜爱情

“小助理x魔鬼总裁”的设定让《我的女主别太萌》未播先热,备受观众期待。该剧由诸神联盟影业、麦田映画出品,华录百纳、盛世德晋影视、太欢传媒联合出品,麦田监制并担任总导演,刘奕均担任总制片人,陈辉执导,夏菁霞编剧。人气偶像赖美云和吴俊余领衔主演《我的女主别太萌》,文竹、扈帷、覃沁璇、区天瑞、蒋申等多位青年演员的倾情加盟,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我的女主别太萌》圆满杀青 打造不一样的甜蜜爱情

花式撒糖,演绎欢喜冤家的心动相遇

该剧改编自火星小说坤华的《女王大人别太萌》,在原作男女主角“欢喜冤家”设定的基础上,剧版将“女主穿越女尊国”改为“女主进入游戏世界”,以游戏中的古装江湖世界为背景,展现了江小萌和慕容辰的种种故事。由赖美云饰演的江小萌自带可爱气息,萌感十足的外表、古灵精怪的表情让她和江小萌如出一辙。杀青当日,身着白色古装衣裙的赖美云带头在片场跳起了“女团舞”。随后,众演员纷纷加入,和赖美云一起欢乐起舞,庆祝杀青。他们身穿古装,却跳着颇具现代感的“女团舞”,可以说是破次元壁的演绎了。而饰演“霸道总裁”慕容辰的人气演员吴俊余,此前就曾搭档过易烊千玺、胡冰卿等实力派明星,这次出演《我的女主别太萌》,其帅气阳光的外表、优秀的演技早已让无数观众倍受期待。除此之外,还有饰演“武力值爆棚的热血青年”宋彻的扈帷,“高冷御姐范儿”折湘的文竹等一众实力演员加盟,让此剧在拍摄期就备受观众瞩目。

 《我的女主别太萌》圆满杀青 打造不一样的甜蜜爱情
 《我的女主别太萌》圆满杀青 打造不一样的甜蜜爱情

杀青当天,主创们将剧中轻松欢乐的氛围带到了剧外,现场十分融洽。赖美云在现场说:“很开心第一部戏就能在这么欢乐的剧组,很期待它的播出,它是我们共同守护的小宝贝。”赖美云和吴俊余将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我的女主别太萌》?反套路的剧情、兼具颜值与实力的主演、甜宠爆笑的风格,让人期待值飙升。

 《我的女主别太萌》圆满杀青 打造不一样的甜蜜爱情
 《我的女主别太萌》圆满杀青 打造不一样的甜蜜爱情

别出心裁,打造反传统的甜宠爱情

纵观甜宠剧中的剧情,大多是走男宠女的传统路线。但《我的女主别太萌》却不走寻常路,在其中加入了游戏世界的设定,一举冲破了传统与现代间的壁垒。游戏世界的设定让整部剧更加贴合现代年轻人的观看习惯,也让甜宠剧有了不一样的新元素。该剧导演陈辉、编剧夏菁霞认真对待创作,紧抓拍摄中的每一个环节,专注打磨细节。而演员们也忍耐着冬天寒冷的气温,坚持把最好的角色形象呈现给观众。从前期筹备到顺利杀青,主创团队本着务实、创新的精神,力求为观众呈现一档高品质的甜宠剧。

此外,诸神联盟影业在IP孵化上极具创造力,先后参与投资制作电影《少年的你》,超级剧集《鹤唳华亭》《热血同行》等一系列知名IP作品的打造。战略储备30个S级IP,与多个国内一线制作团队均有项目合作,在内容上有强大的把控能力。而麦田映画作为互联网影视极具创造力和生产力的金牌团队,近年来为观众打造了不少匠心之作。先有古风言情剧《等到烟暖雨收》成为了2018年度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年度剧王”,后有“新国风”清新言情剧《水墨人生》在国风美学上获得了观众和行业的颇多赞誉。此次诸神联盟影业和麦田映画的强强联手,优秀的主创团队加上优秀的演员,将倾力为观众打造一部视觉与内容都精彩纷呈的爆笑甜剧。

目前,《我的女主别太萌》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将与观众正式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