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收官,柒夜斩获年度亚军

娱乐 TOM    2021-01-08 17:55

历时一个月的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完美收官,上千名主播、上百家直播公会带来了一场华丽的声音狂欢盛宴。经过30天的鏖战,主播柒夜凭借超高的人气一举夺得“荣耀巅峰”赛道亚军和“星光熠熠”赛道冠军两项大奖。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收官,柒夜斩获年度亚军

新旧交融,冲榜之路难度升级难预料

这已经是柒夜第二次获得年度盛典“星光熠熠”人气赛道的冠军,对于这个结果柒夜一点也不意外。“我17年就来到克拉克拉做直播,今年3月份就要进入第四个年头了。这期间除了直播,也通过配音、唱歌等不同的渠道积累了很多的粉丝,算是我人气方面的优势吧。”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收官,柒夜斩获年度亚军

但是主赛道“荣耀巅峰”这边的状况却没有柒夜想的那么简单。提到这次参加年度嘉年华的目标,柒夜坦言:“肯定是奔着第一来的,但是很可惜,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第二也是我历年来的最好名次了,很感谢我的粉丝们。”

此次嘉年华开始后,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参赛主播,柒夜和他的粉丝们对比赛有着符合赛程的冲榜计划,柒夜也根据嘉年华的赛程去调整自己的直播时间、直播时长,力求冲刺本年度榜一。但是当赛程进入PK阶段,柒夜表示,开始出现一些计划外的情况。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随着克拉克拉平台的快速成长,很多新人主播开始崭露头角,并在嘉年华启动后涌入了这场年度狂欢中。“老对手我不担心,因为互相都很了解。但是面对新对手,你会不知道对方的一些优势,包括他的一些想法、布局、做法。所以新人带来了比赛中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会有一些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

除了要面对很多不熟悉的新人主播,十四个赛段的复杂赛制也让柒夜叫苦不迭:“今年的赛制很残酷,一个是持续时间要比往年更长一点,第二个就是在淘汰的机制上面更残酷一点,包括到了最后的一天,每个时间段抢分这种赛制,大家就像过独木桥一样。”

问及本次嘉年华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场直播,柒夜表示那一定是最后一晚的抢分冲榜, “最后一场直播主播们都非常卖命,我们家粉丝也非常的支持和卖力。大家都感动了,我们聚在一起就像家人一样,一起为一个目标去奋斗的那种氛围和感动,让我们觉得一切都很值得,那种心情非常的不错。”

最终,通过柒夜和家人们的共同努力,拿下了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亚军的好成绩,并一如既往的稳坐人气榜冠军。柒夜表示,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就是“谢谢”,谢谢大家的支持,也谢谢大家的努力。

感谢支持,想用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

谈到为什么选择克拉克拉,柒夜说:“克拉克拉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现在泛娱乐的直播平台,能够适合我们生存的地方其实挺少的。克拉克拉让我们这群人能够在这里留存下来,同时能越做越好,我觉得这一点是非常感谢平台的。”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收官,柒夜斩获年度亚军

作为克拉克拉平台上的人气CV主播,柒夜拥有广播剧《pubg世纪网恋》、单曲《红尘仙》等代表作,以其迷人的声线、出色的唱功和幽默的性格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喜爱。能够拥有现在的人气和实力,柒夜表示自己一路走来也有很多的曲折。

2017年来到克拉克拉直播的柒夜已经积累了不少粉丝,但在他2015年接触直播之初还是有“空场”的时候。面对这样的困境,柒夜并没有放弃,他选择迎难而上。“我最开始做直播的时候,一天可能播14个小时,白天还要工作。中午、下午、晚上,一天播好多场,一直到晚上半夜。通过时间去努力让更多的人看到你,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然后可以的话,让更多的人去喜欢你。”

“增加时间这只是第一步”,柒夜补充道:“第二步是要提升自己,只有不断去提高自身的才艺、学习不同的文化,能和粉丝有更多共同的话题,才能让大家更喜欢你。最后一步就是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对于一直支持自己的人,要通过自己的方式去给予他们回应和回报。”

柒夜的努力经营和他“要做一个合格偶像”的价值观,不断被更多的人看见和喜欢,让他在声优云集的克拉克拉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此时的柒夜也迎来了新的难题——是否要全身心投入这份事业?是选择一份崭新的事业,还是继续自己稳定的工作和生活?柒夜陷入了犹豫不决。

但是当他将自己的犹豫和困惑说给直播间的家人们听,大家的一致支持给了柒夜莫大的鼓励。“最感动我的就是大家总说一句话——只要你做,我们就一定会支持你。”柒夜回忆起当时的情形,还是感慨依旧。

对柒夜来说,三年的时间,粉丝们给了他太多的支持和信任。“新的一年可能更多的心思会放在回馈粉丝上面。既然因为粉丝有了收获和成长,那么就要把成长出来的成果展示给大家。我觉得这也是件蛮重要的事情,所以今年在个人发展和事业发展上,都会更加努力的去给大家多呈现一些成果出来。”

柒夜透露,新的一年会有很多的惊喜给到粉丝,作为回馈粉丝的礼物。不管是广播剧、游戏角色配音,还是单曲和OST,柒夜都会有作品呈现。接下来,大家可以继续期待和支持柒夜和他的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