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至名归!雅萌ACE射频仪获2020年VOGUE美容大奖

娱乐 TOM    2021-01-29 17:33

近日,2020 VOGUE美容大奖全榜单揭晓,雅萌ACE四环变频射频仪 荣获科技美容单元——「美容仪器类大奖」。雅萌ACE射频仪号称“家用热玛吉”,为亚洲肌肤专研,定制进阶级分层抗衰方案。

实至名归!雅萌ACE射频仪获2020年VOGUE美容大奖

国际权威时尚杂志《VOGUE》创办的“美容大奖”是美容行业内最权威、最公正、最受关注的奖项之一,凭借其在业界的权威性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已连续举办了数年的VOGUE美容大奖,被誉为美容界的“奥斯卡”,是消费者最可靠的美容圣经! 能够获得这个大奖,雅萌ACE射频仪是实至名归。雅萌ACE射频仪独家升级四环圆极技术,搭载了动态变频射频、复合缓释电流、630nm红光技术,颠覆单一射频技术美容仪,不再停留在表皮层、真皮层的改善,雅萌ACE协同光、电、热3重能量层层联合抗老,独家专业技术作用至表皮层、真皮层、肌肉层抗衰,针对改善松、垂、皱、黄4大衰老难题,6分钟激活胶原蛋白新生,提拉下颌线,淡化皱纹,重塑年轻紧致的轮廓,无惧岁月痕迹。

实至名归!雅萌ACE射频仪获2020年VOGUE美容大奖

日本雅萌YA-MAN始创于1978年,43年来一直专注研发适合亚洲肌肤的美容科技,致力于把美容院的尖端技术融入到家用美容仪器,至今拥有260项专利、452项知识产权,成为美容仪行业的技术权威。雅萌于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已连续五年成为双11美容仪品类第一,是很多明星、美妆达人入手美容仪的第一选择,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