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美创观影团“走进”《武汉日夜》 致敬抗疫英雄

娱乐 TOM    2021-01-29 16:48

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已于1月22日全国上映,这是一部以疫情最前沿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及病患为主线,以深夜孕妇运送志愿者为辅线,表现了平凡的医护人员及百姓在疫情面前不舍昼夜、不惜生死、守望相助、攻克难关的感人至深的故事。据了解,该片是30位一线摄影师在抗击这一流行病的过程中,使用了1000多个小时的珍贵材料,用自己的生命记录了自己的生活,并向普通百姓投下了英勇的赞美诗。电影没有用旁白,没有写台词,一切都比比皆是,传递着更多的爱和温暖,这是我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1月27日,华晨美创邀请行业内外朋友,举办《武汉日夜》免费观影活动,一起观看这部真实而有力的作品,共同记住温暖无畏前行,见证属于我们的中国奇迹。

华晨美创观影团“走进”《武汉日夜》 致敬抗疫英雄

武汉的日日夜夜,也是中国人的日日夜夜。《武汉日夜》记录下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展现出疫情之下每一个平凡的人和家庭,让我们更强烈地感受到生命的价值和爱的价值。华晨美创在第一时间加入到这场光影交织的行列中,传递温暖延续爱意。观影过程中,当这些真实的画面再一次浮现在眼前时,大家都留下了泪水。“全程是含着眼泪看下来的”、“向这些最美逆行者致敬”、“没有什么比真实更打动人心”,大家在观影后都给出的极高的评价。该片除了直击抗疫现场的生死瞬间,也带来了满满的爱与希望,有观众在映后的采访中说道:“这部电影让我们明白生命的意义,更加珍惜自己当下的生活。”

华晨美创观影团“走进”《武汉日夜》 致敬抗疫英雄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爆发,给各行各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影视圈更处于停摆状态。华晨美创也遭遇了巨大的困难与挑战,正在拍摄的古装甜宠网剧《清落》被迫暂停,全剧组几百名工作人员滞留横店,这对一家初创企业来说无疑是重磅一击。正因为无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舍身奋战,疫情在短时间内就得到控制,影视行业也逐步恢复秩序。正如电影《武汉日夜》所呈现的那样,响应抗疫,人人有责,英雄值得所有人记住。感恩所有舍生忘死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感恩每一位无私无畏、逆行而勇的平民英雄!

所有的至暗时刻,都会有光照亮,正是因为你们逆行的背影,我们才更坚信平安与幸福,向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逆行者”致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