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新零售益邦,牵手中华慈善总会捐款千万

娱乐 TOM    2021-01-18 11:05

如果给你一千万,你能用来做什么?在光明新零售合一系统的手中,一千万也许会分文不少的捐献给慈善事业。2020年11月17日,在长沙举行的慈善活动中,光明新零售益邦委托生产企业——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当场认捐慈善款项1000万,真真实实的震撼了在场的人们。

 光明新零售益邦,牵手中华慈善总会捐款千万

作为一个成立不过一年多的企业,能够在慈善活动中拿出千万慈善款项,这的确是令人有些不可思议。那么,它为什么要认捐千万慈善款项呢?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坤先生在现场给出了解答。一个人有怎样的想法和追求,决定了它会做怎样的决定。杨德坤董事长介绍,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以关爱生命、造福人类为目标;企业的主营业务、日常活动也都是以这个目标为导向。此次认捐1000万善款,同样是出于造福人类的想法。

 光明新零售益邦,牵手中华慈善总会捐款千万

杨德坤董事长表示,社会发展是一个不断完善、不断进步的过程,也是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共同奉献的过程。每个企业都应该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多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此次认捐千万善款,一方面是为了在经济上给予中华慈善总会等专业机构以支持,更好的践行公益事业;一方面则是为了起到带头作用,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公益事业,参与公益事业。

此次活动,的确引发了社会舆论的关注。很多业界人士评论,光明新零售益邦委托生产商——光明新零售有限公司的千万慈善认捐活动或将引领行业新风尚,带动更多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这样一来,认捐千万慈善款项的价值就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