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男团A.C.E宣布回归歌坛 合作2大世界级音乐人

娱乐 TOM    2021-01-06 16:32

A.C.E宣布与2位世界级音乐人史蒂夫·青木及Thutmose合作。(BEAT INTERACTIVE提供)

A.C.E宣布与2位世界级音乐人青木史帝夫及图特摩斯三世合作。(BEAT INTERACTIVE提供)

韩男团A.C.E宣布回归歌坛 合作2大世界级音乐人

韩国男团 A.C.E由东勋、Wow、Jun、金柄官、Chan组成,时隔4个月推出新曲〈Fav Boyz〉回归歌坛,此次他们还将与知名音乐制作人兼DJ史蒂夫·青木(Steve Aoki)以及美国饶舌歌手Thutmose合作,消息一出立刻让全世界的Choice(官方粉丝名)直呼「这组合太狂」。

史蒂夫·青木之前曾参与防弹少年团(BTS)〈MIC DROP〉Remix版,目前在YouTube上已超过8亿的观看次数,之后也曾有和MONSTA X制作过专辑;而Thutmose则是曾演唱动画电影《蜘蛛人:新宇宙》中OST〈Memories〉,也和(G)I-DLE队长小娟一起为《英雄联盟》世界赛演唱〈GIANTS〉。让大家相当期待这次和A.C.E和这2位世界级音乐人合作将会拼出什麽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