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塘文旅公司回应丁真抽烟

娱乐 TOM    2021-01-12 10:25

著名社会评论家白岩松这样写道:“他是不是真的特别特别帅,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他的脸很干净的笑容,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他的家乡,关注到了藏区和远方,人们生活的改变,这才是更大的价值。”牛羊牧草,蓝天河川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原生态栖息地,他追求本真,为祖国西部代言。

近日丁真吸烟的视频流传开来,不少网友有些失望,对此理塘文旅公司表示,小孩子对电子烟感兴趣。其实年轻人对新鲜事物的尝试,是一种真实的生活方式。这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原野少年,汲取潺潺流水,骑马荡羁天涯。芸芸众生每一个平凡的世人,做着纯真平凡的事情。川藏地区山川巍峨,资源丰富,加之淳朴和睦的民族风,是一张藏原壮丽的明信片。

理塘文旅公司回应丁真抽烟

正如《平凡的世界》写道:“生活包含着更广阔的意义,而不在于我们实际得到了什么,关键是我们的心灵是否充实。”愿丁真永远活在自己的平凡世界,拥有诗和远方。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