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菲儿吃了个哑巴亏?杨颖否认曾插足黄晓明李菲儿

娱乐 TOM    2021-01-07 08:57

如果不是因为李菲儿参加《浪姐2》,可能这件事大家都已经记不起来了,看见baby和黄晓明的声明时,不禁有点心疼李菲儿。

感情的事情本身就很难说清楚,但是明星的感情有一点风波大家也会很关注。

李菲儿吃了个哑巴亏?杨颖否认曾插足黄晓明李菲儿

关于baby为什么突然发文,我今天也找了很多资料,没有感觉到李菲儿有对谁不友好的意思,有很多网友也提到,明知道是前男友主持,就应该避嫌,不要去参加这个节目,可是对每个艺人来说每个好的机会都是很重要且难得的,放下了才能真正去面对,胸怀也很重要,总不能有baby和黄晓明的地方永远没有李菲儿。

如果说做艺人本身也是一种修炼,那其实社会中每个职业和岗位都会有对应的修炼,李菲儿没有发声,有人说她有自己的算盘和想法,但是不管目的是什么,有些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

只是如果不是baby的发文,可能我们真的不知道黄晓明和李菲儿的这段恋情,即便是明星,不愿意给对方带来打扰可以理解,但是感情的事情最重要的除了信任还有安全感,而某种特征说明,女生相对男生而言,天生就是缺乏安全感,黄晓明在和李菲儿交往期间没有公开,那分开了为什么还要重提呢?

不管几位的想法是什么?反正热度嘛,是有了!

还是希望大家都有更好的发展,多拿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至于吃瓜,仅仅是一时!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