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朗吉娜官宣得子!网友:恭喜恭喜

娱乐 TOM    2021-01-29 13:14

1月28日晚,郎朗和吉娜两人的小宝宝终于出生啦,并发微博声称:“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他来了!”照片中郎朗吉娜和小王子的手握在一起,一家三口,十分温馨。

朗朗吉娜官宣得子!网友:恭喜恭喜

生活富足,感情甜蜜。如今又生了一个儿子,这样的幸福人生,真是让人十分的羡慕。其实郎朗和吉娜自结婚以来感情一直很甜蜜,曾多次上综艺大秀恩爱,而且两人在音乐方面也有很高的造诣,尤其是郎朗的钢琴技艺应该算是国内首屈一指了,两个人的结合,是才子佳人的完美诠释呀!

此刻沉浸在他们的喜悦中,祝福郎朗吉娜一家三口幸福美满,也希望他们继续为听众弹奏优美的琴声。【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