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祝福:王丹妮官宣婚讯!

娱乐 TOM    2021-01-29 10:39

近日有人拍到王丹妮和绯闻男友外出就餐,她身形臃肿,也没有化妆,疑似已经有了身孕。王丹妮成为继郑爽、华晨宇之后第三个隐婚生子的明星,另一半又是谁呢?他就是曾在《花千骨》中饰演杀阡陌的马可。

祝福:王丹妮官宣婚讯!

马可发微博宣布结婚:“谢谢大家的关心,两年多的家庭生活,在爱与被爱中学会责任、体会幸福,感谢生活让我成长。 ” 随后,杨紫留言送祝福:“让妮妮姐做好准备,我随时都会来蹭饭。”马可还调侃回复:“哈哈哈,你来家里吃的还少吗,红酒庆祝起来。”祝福祝福呀!想知道王丹妮做饭是不是特别好吃啊。

秘密结婚,学会追幸福,缘来如此。爱是一种执着。祝福他们终于找到真爱了吧!【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