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倩《理想照耀中国》赤诚献唱 凭演技获殊荣备受肯定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1-06 15:08

 

1月1日,青年演员吴倩受邀参与的《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展播特别节目》在五大卫视和视频网站联合播出。

吴倩《理想照耀中国》赤诚献唱 凭演技获殊荣备受肯定

1月1日,青年演员吴倩受邀参与的《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展播特别节目》在五大卫视和视频网站联合播出。作为献礼剧《我们的新时代》 演员代表,吴倩以一袭红裙造型登台献唱,唱响时代赞歌,不忘百年初心,传递着奋斗追梦、逐浪前行的正能量精神。

当晚,吴倩还亮相安徽卫视《2020国剧盛典》,一身复古丝绒西装帅气不失甜美。不断打磨演技、专研角色的她,凭借在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年度关注女演员”殊荣。2021年,由吴倩主演的《这个世界不看脸》《八零九零》《我们的新时代》多部剧作待播,期待新作品带给观众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