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9官博称虞书欣主动进行隔离:将缺席近期团体行程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1-17 13:54

 

THE9官博称虞书欣主动进行隔离:将缺席近期团体行程

1月15日,THE9官博发文称成员虞书欣已于上海主动进行隔离,并因此缺席近期团体行程。

据悉,此前虞书欣赴廊坊录制节目被质疑未按要求隔离7天,THE9官博13日发声明称是按防疫政策要求,持核酸检验阴性证明,严格遵守扫健康码等要求后通行。新浪娱乐致电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方称1月12日下午拿核酸检验阴性证明是可以离开的,“13日零时之前可以离开,从13零时之后开始封闭,不准进不准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