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远首部导演作品《温暖的抱抱》票房近6亿 李沁首演喜剧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1-18 11:01

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正在全国热映中。自上映以来频传捷报,连续三天单日票房破亿,截至1月7日凌晨,累计票房已近亿。1月1日,影片在上海举行路演主创见面会,常远、李沁、米可一同出席,与上海影迷一同喜迎元旦,分享幕后故事。

常远首部导演作品《温暖的抱抱》票房近6亿 李沁首演喜剧

这部电影在欢乐之外,男主角鲍抱曲折的成长经历也触动了大家内心最柔软的部分。一些影迷更动情表示“哭花了妆”。片尾字幕“如果你此刻感到温暖,请给身边的人一个爱的抱抱”的小巧思,令许多人紧紧相拥,传递暖意。

《温暖的抱抱》根据韩国电影《计划男》改编,讲述了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常远 饰),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友情爱情的绝缘体,但在遇到个性率真宋温暖(李沁 饰)、妙手神经贾医生(沈腾 饰)和假仁假义王为仁(乔杉 饰)之后,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喜剧故事。此前曝光的预告中,鲍抱将衣服叠得棱角分明,把鱼缸中的鱼按照颜色分类并设置隔断,还将李沁的一盒口红偷偷切平,种种清奇操作逗乐了无数观众,也令鲍抱完美主义者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而在其寻求突破的过程中,却经历了溺马丽洗脚水晕厥、被沈腾连扇巴掌治疗等一系列事件,强烈的前后反差猛戳观众笑点,也令人更加好奇其中的故事展开。

常远首部导演作品《温暖的抱抱》票房近6亿 李沁首演喜剧

上海路演现场,李沁和常远特别还原了影片中骑小摩托车的片段,为观众送上一份“准时”的2021的好运气。被问及生活中是否有类似鲍抱比较“艮”的点,常远自曝生活中锁车或者锁门的时候都会去打开再锁一遍。他更将路演变成才艺展示现场,表演快板引发阵阵欢呼。

常远首部导演作品《温暖的抱抱》票房近6亿 李沁首演喜剧

谈及最难忘的拍摄故事,李沁透露是与沈腾、乔杉等喜剧前辈合作时,要掐自己大腿才能控制自己不笑场,还直言常远长在了她的笑点上:“鲍抱帮宋温暖去收拾家之前那场戏,导演好像真的憋不住,不停蠕动的样子,特别真实,笑得NG很多次。”

观众对影片中常远和李沁的“打嗝”片段印象深刻,现场不仅热情求还原,还有土味情话高能输出不断。一位热情观众帮闺蜜勇敢追星李沁,李沁大方送上隔空拥抱,为粉丝圆梦。李沁还立下flag表示,如果票房破20亿将跳女团舞回馈影迷。观众集体合唱温暖主题曲《跃进人海拥抱你》的场面,温馨感人。

常远首部导演作品《温暖的抱抱》票房近6亿 李沁首演喜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