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电影蓝丝带奖公布入围名单 《浅田家!》领跑

娱乐 久之网 2021-01-04 15:40

 

日本电影蓝丝带奖公布入围名单 《浅田家!》领跑

二宫和也主演电影《浅田家!》

据日本媒体报道, 1月3日,由东京电影记者会评选的第63届日本电影蓝丝带奖宣布各奖项入围名单,二宫和也主演的电影《浅田家!》拿到最多五项提名。

《浅田家!》在第36届华沙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亚洲电影奖,此次在蓝丝带奖拿到最多五项提名,包括岚二宫和也提名最佳男主角,妻夫木聪提名最佳男配角。影片由中野量太执导,以摄影师浅田政志的写真集为原案改编,讲述浅田和父母兄长一家四口的故事。

入围最佳作品奖的除了《浅田家!》还有今年大火的《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获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银狮子奖的《间谍之妻》,以及《我是大哥大》、《罪之声》、《三岛由纪夫vs东大全共斗 第50年的真相》等,获得最佳主演提名的还有小栗旬、佐藤浩市、苍井优、芦田爱菜等,东出昌大、星野源、渡边谦、荣仓奈奈、奈绪等也被提名。

本月下旬主办方会确定各奖项获奖名单,二月中旬通过纸质媒体公布,由于新冠疫情影响颁奖典礼取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