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心凌向伍佰讨爱的抱抱 绯闻男友买票力挺

娱乐 久之网 2021-01-05 13:38

 

王心凌向伍佰讨爱的抱抱 绯闻男友买票力挺

王心凌

近日,近日 王心凌演唱会时,伍佰惊喜登场,两人相隔15年再度同台,王心凌提出:“今晚我想来点拥抱。”,伍佰立刻张开双手送上抱抱。王心凌的绯闻男友蓝蔚文现身观众席,并主动跟王爸爸打招呼,他说:“跟朋友们一起买了十几张票来看演出”,也买了周边商品口罩挂绳力挺王心凌。

据悉,两人2017年被爆绯闻,但却无疾而终,去年再度被拍到一起去喝补汤,疑似复合,但王心凌受访只认对方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