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青春三部曲”系列电影《十九岁的夏季》启动 王择谚执导

娱乐 电影界    2021-01-04 16:05

新年伊始,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影视行业稳步复苏,剧组大部分已经恢复正常。近日,由佛山市沙漠之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梦影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怡悦辉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青春三部曲之三《十九岁的夏季》,正式启动。

该片是导演王择谚倾心打造的“我的青春三部曲”系列电影第三部作品,作品延续了前两部《十七岁的雨季》、《我的初恋十八岁》的青春纯爱风格,在情节上将少女情怀和时代故事相结合,与前两部作品在情节内容上相互关联,彼此之间交相呼应,在叙事上更为曲折生动,形成了完整的叙事闭环,展现了独特的导演风格和艺术特色,成功打造了青春系列的王牌IP,也获得了业内的认可与鼓励。据悉,该片于19年策划筹备,计划将于今年夏季开机,由业内大咖郭海东担任制片人,柯伊善担任编剧。

和前两部《十七岁的雨季》、《我的初恋十八岁》一样,都是以大女主为主线开展的电影故事,所以,选对主演人选很重要,历经多次海选,择定了新人演员陈露饰演女主角李悦,其它角色也正在洽谈当中,本片还将邀请一线知名老戏骨前来客串助阵,为影片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十九岁的夏季》讲述了《我的初恋十八岁》中男主李文革的养女李悦的成长蜕变故事。该片围绕李悦为帮助自己的父亲与他的初恋情人林悦怡化解误会而展开,正值花样年华的李悦为圆父亲的初恋梦,而与父亲的“情敌”张景峰处处作对。在疫情来临时,李文革不顾一切飞往加拿大协助初恋处理公司事务,而留在国内的李悦却因为疫情被困在了家里,并凭借着自己的能力,成为了一线主播和父亲公司的负责人,在父亲的公司发生危机时,李悦发挥了自己优秀的商业头脑,识破了杨经理的计谋,并与倾慕对象陈志楠一起挽救了公司。在一切都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时,李悦也成功见到了自己的亲生母亲,并帮助自己的养父和亲生母亲分别找到了属于他们的幸福,然而李悦的心里却迟迟放不下那个曾在小岛上救过他的陈志楠,只是此刻某医院正在紧张地进行着一台重要的手术......

“我的青春三部曲”系列电影《十九岁的夏季》启动 王择谚执导

此次影片中的女主“李悦”这一角色,虽然是由新人演员陈露担任,但却是导演在全国进行大范围选角后才定下来的,还正在上大学的陈露就读于于天津传媒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其性格开朗,长相甜美,非常具有活力,而且擅长弹琴、唱歌、直播,与剧中角色的设定非常一致。虽然没有演绎经验,但陈露表示,“因为我非常喜欢表演,一直有所学习,在之前试戏的时候得到了导演的认可,自己内心也十分佩服欧美一些著名演员,所以给自己设定了目标,不希望成为一个流量演员,而是成为能被大家认可的实力派。”

如果说《致青春》是成年人对青春的一种怀念,它是以一个成年人的眼光来看待过去有的那样一段岁月,那《小时代》就是现代年轻人对未来生活的一种向往,但是《十九岁的夏季》却是我们当下生活正在经历的故事,在这里你可以遇到当下流行的直播、商战、爱情等类型元素,也可以感受到疫情带来的现实变化,更可以找得到父母那一代人逝去的爱情和正在发生的爱情,就像英语有一个词是“正在进行时”,这部影片不是一个过去的或者未来的,而是一个正在进行的过程。《十九岁的夏季》做为王择谚导演打造的青春系列的王牌Ip最终章,实际是青春主题的一个升华和嬗变,是青春风格、喜剧类型和怀旧题材的创新与发展,相信届时将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