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缪婷茹出席华鼎奖颁奖典礼,多变造型展现无限可能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1-03 13:40

12月28日,华鼎奖颁奖典礼在中国澳门举行,现场星辉熠熠,其中高伟光和谭松韵更是斩获了古装题材最佳电视剧男女演员。

现场最有看点的无疑是红毯环节了,毕竟2020红毯数锐减,大家都卯足劲儿不错过每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缪婷茹出席华鼎奖颁奖典礼,多变造型展现无限可能

其中,有一个人抓住了小编的目光,一袭深v西装+黑白纱裙,凸显了好身材,展示超强气场,同时又加入了一些少女的俏皮,可萌可飒,感觉在她的身上看到了角色的无限可能。

缪婷茹出席华鼎奖颁奖典礼,多变造型展现无限可能

她就是凭借《可爱的中国》缪敏获得了第26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的演技派代表——缪婷茹。

她是《心术》中聪明漂亮,对病患善良关怀的于莺莺;她是《人生》中质朴清纯,对爱情勇敢执着的刘巧珍;她还是《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中敢拼敢闯,优秀独立的妇女企业家杏儿。如此多正能量作品加身,她也被邀请担任本次盛典的颁奖嘉宾。颁奖环节,换上一身黑色长裙,高领设计将天鹅颈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金色图腾设计更是增加了神秘的中国古典韵味,有多年的戏曲功底为这身衣服加持,显得十分挺拔。

缪婷茹出席华鼎奖颁奖典礼,多变造型展现无限可能

她还参与了本次华鼎奖的论坛环节,一袭紫衣,优雅大方,期间她和大家共同分享表演心得。说到拍摄的都是主旋律作品这个问题,她认为现在表演不止是自己的兴趣所在,还有承担传播中华文化,弘扬红色精神的责任。

拍戏时的她全身心沉浸在角色中,她曾说过接戏从来不看角色美不美,而是看作品是不是有深度,因此成为了《可爱的中国》主演。为了演好这部戏,她剪短了头发成为了英勇无畏的共产党人缪敏,她时刻牢记在镜头中她就是一位女战士,要展现出一位战士该有的姿态。前期大量研读资料也让她能更加贴合这个角色,缪敏是一个刚直不屈的女人,即使背着木板被批斗时也绝不低头,而同为缪家的女儿,缪婷茹给缪敏又加入了一丝女人该有的柔情,将这个革命英雄伴侣的形象塑造的更加丰满鲜活。她的表演让更多的年轻人知道了这对革命伉俪,了解了中国曾经经历的血雨腥风,更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她也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了第26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

缪婷茹出席华鼎奖颁奖典礼,多变造型展现无限可能

在论坛中她还说到:“要在每个角色中突破自己。”为此,她可以忍受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天气,穿着破衣烂衫扮演伤员;也可以带着几斤的少数民族头饰,为了节省造型时间能不拆就不拆,哪怕头皮已经过敏起红疹也笑笑说“这是演员该做的”,《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中她更是在风沙中一待就是几个月,吃土种树毫无怨言。她觉得拍戏所有的这些苦都不算什么,这源自于她对演员的敬畏之心。

这次华鼎奖不仅让我们认识了她,也看到了她身上塑造角色的多面性,演员已就位,让我们期待更加百变的缪婷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