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浪的姐姐2首播 陈妍希甜笑治愈动人心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1-25 11:59

由芒果TV推出的自制女性励志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于1月22日正式开播

乘风破浪的姐姐2首播 陈妍希甜笑治愈动人心

由芒果TV推出的自制女性励志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于1月22日正式开播,节目召集了30位年龄30+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7位成员组成女团。演员陈妍希此次获邀加盟,以歌手身份回归舞台,解锁更多可能性。

乘风破浪的姐姐2首播 陈妍希甜笑治愈动人心

在22日首播的节目中,陈妍希身着裹身粉裙甜美登场。一亮相便引起不少网友的惊叹“陈妍希怎么还是这么漂亮?”“真的和十年前的沈佳宜没有区别”。在赛前互动环节中,陈妍希也因将口红带到候场区,被现场其他姐姐发现,可爱憨直的小反应瞬间萌化众人。之后的竞演中,陈妍希深情献唱写给儿子的一首原创歌曲《小星星》,歌声轻柔婉转动人。舞蹈环节中陈妍希以一曲《一见你就笑》惊艳亮相,首次在舞台上进行跳舞展示的她略显青涩但诚意满满,收获了评委和台下姐姐的不少好评。赛后陈妍希以73的高分,位居第12名。很多网友在追节目的同时纷纷表示“陈妍希真的太甜了”“看到陈妍希一笑仿佛什么烦恼都消失了”“为甜妹陈妍希疯狂心动中!”“实名期待陈妍希的下次舞台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2首播 陈妍希甜笑治愈动人心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将于1月22日起,每周五中午十二点精彩上线,一起期待陈妍希在节目中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