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话木偶剧《美人鱼》再绎经典童话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1-01-24 11: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月23日,中国木偶剧院推出的童话木偶剧《美人鱼》再次登台演出,带领观众重新回顾安徒生经典童话故事。此次该剧在线下舞台上演的同时,也在线上进行同步演出,让观众实现5G+VR的新看法。

公开资料显示,童话木偶剧《美人鱼》改编自安徒生的童话《海的女儿》。讲述美丽而善良的海公主——海伦,向往充满生机的人间生活,为了变成人形,她请求海巫婆的帮助,情愿忍受剧烈的疼痛,丧失了美丽的鱼尾和甜美的歌喉,成为长着双腿的哑巴。她曾经搭救过的王子并不知道她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海巫婆给了海伦一把刀,只要杀死王子她就可以恢复尾巴,重返大海,否则将化为泡沫消失得无影无踪。海伦为了追求一个不灭的灵魂,成为了天国的女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