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文·费奇证实《死侍3》将加入漫威电影宇宙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1-12 15:37

 

凯文·费奇证实《死侍3》将加入漫威电影宇宙

死侍剧照

据外媒报道,Collider网站的史蒂夫最近与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聊到了关于《死侍3》的相关话题,在谈话中,费奇透露了关于《死侍3》的最新消息,他确认《死侍3》将是漫威电影宇宙的一部分,并且分级仍旧保持R级。

《死侍3》目前正由Wendy Molyneux&Lizzie Molyneux-Loeglin(《开心汉堡店》)写剧本,瑞恩·雷诺兹监督。不过由于雷诺兹是大忙人,最早都要明年才能开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