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镇戏剧节冠军剧目荧幕首演!口碑黑马《戏剧新生活》经典再升级!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1-22 15:14

娱乐中国讯 1月22日,周六晚8点,由爱奇艺出品,佳贝艾特羊奶粉独家冠名的“无名”戏剧人生活生产真人秀《戏剧新生活》迎来第二期。节目首播后狂揽最高9.3豆瓣评分和半个娱乐圈的走心力挺,成为2021口碑综艺黑马!本期发展委员会主任乔杉和戏剧人吴昊宸先后入社,戏剧一家人终于整整齐齐。本周还将带来两部乌镇戏剧节冠军作品荧幕首秀,关于生命与爱的永恒命题,将通过极致的舞台赠予这个焦虑的网络时代。

乌镇戏剧节冠军剧目荧幕首演!口碑黑马《戏剧新生活》经典再升级!

乔杉新官上任三把火,戏剧人为“脱贫”秒变街头打工人

“经费有限”四个字自打在《戏剧新生活》的公屏上就从未消失。本以为靠首演剧目挣着第一桶金,没想到剧团制片乔杉新官上任三把火,“啪”一下资金又要还给节目组?!面对乔杉的“讨债”式拷问,“灰头土脸的哥哥”戏剧人们本就不富裕的生活如今雪上加霜,谁看完不感叹一句:夺笋啊!

没钱吃饭,喝水填饱肚子,戏剧人这画风是真戏剧版“变形记”。面对“一贫如洗”的新生活挑战,戏剧人为了“脱穷”也是彻底豁出去了!修睿化身平平无奇砍价小天才,一开口就让对方打一折?“工具人”刘晓邑打配合要求商业对赌,戏剧人认真起来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吴昊宸带“巨额资金”入社,最终竟“沦落街头”,秒变打工人卖票?戏剧人集体被“逼疯”,“脱贫”路上能否打响第一炮?

乌镇戏剧节冠军剧目荧幕首演!口碑黑马《戏剧新生活》经典再升级!

乌镇戏剧节冠军作品荧幕首秀《戏剧新生活》舞台“尺度太大”?

本期戏剧人的舞台作品继续高能,两届乌镇戏剧节冠军作品的荧幕首秀,令人大呼期待!早在话剧舞台上,《鸡兔同笼》就在戏剧圈掀起一股风浪。原以为是一道笨蛋数学题,没想到让到场观众微笑着流泪。“不炫技,不卖惨,对于人类命运最温柔的概括”。锒铛入狱的父亲罪犯同失足家庭的小女儿在狱中相遇,究竟会发生什么故事?缘何谈论起“鸡兔同笼”这道莫名其妙的计算题?原作导演刘添祺此次重新编排剧目,眼神杀和情绪转变让人拍案叫绝!擅长喜剧的修睿此次挑战失足家庭的“小女儿”,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舞台?父亲与女儿压抑的爱又将打动多少人?

另一出刘晓晔和吴彼表演的《出山》也是吊足网友胃口!改编自乌镇戏剧节青赛冠军作品《静止》,没想到居然讲述的是一个精子与卵子相遇的故事,中国著名剧评人史航也忍不住感慨“很污又很纯”,没想到《戏剧新生活》舞台“尺度”如此之大。OG刘晓晔一如既往的稳定输出,操得一口地道的戏腔让人大呼经典!原作吴彼在舞台上则展现出与平时完全不同的反差,别看在台下经常“嬉皮笑脸”,专业起来别说观众,连自己都“害怕”!戏剧人投票选出的两位“社长”候选人,如今从竞争对手变成合作队友,演绎的《出山》究竟有多上头?看过后观众对于生命的意义又会有怎样的感悟?

戏剧人的生活生产之路又将碰到什么困难?两场关乎生命与爱的冠军剧目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感动?每周六20:00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继续品味戏剧人的《戏剧新生活》!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