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念念桃花源》欢乐多多 周奇惊喜爆笑初体验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1-22 13:03

 

《念念桃花源》欢乐多多 周奇惊喜爆笑初体验
《念念桃花源》欢乐多多 周奇惊喜爆笑初体验

《念念桃花源》是一档打造理想生活空间、开拓理想生活全新定义的沉浸记录式生活慢综艺节目,该片于1月2日正式在浙江卫视上线播出,凭借其独特的综艺视角和有趣的嘉宾互动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度,周奇更是因为在第一期中立下的减肥20斤flag被广大网友热议胖了不少,表示“全国人民都会监督弟弟减肥的”,周奇发文回应“全国人民都知道我胖了,一定会努力减肥的”,实在是太有趣了。在桃花源的生活对周奇来说是一种难得的享受,为大家准备营养丰富的早餐,和哥哥姐姐一起帮小刺猬做温馨小窝,跟新朋友一起野营扎帐篷,甚至连痛苦的减肥健身都是一种乐趣。

天台围炉夜谈 周奇唱信仰破音

在等待新朋友到来的过程中,桃源三兄弟玩了一个饭桌游戏,周奇抽到“大声演唱一首歌或者rap”的要求,在哥哥姐姐热切的期盼下他演唱了一首《信仰》,就在大家沉浸在美妙歌声中的时候,他在结尾部分竟然破音了,连本人都感觉不可思议,还害羞的问后期老师可不可以剪掉这段,引得哥哥姐姐捧腹大笑,简直萌翻了。其实周奇从小学习美声,唱歌是很好听的,这次竟然惨遭破音滑铁卢,实在是意料之外的失误。不仅唱歌好听,周奇在和新朋友岳云鹏,张钧甯的首次天台围炉夜谈中,他还表演了吉他弹唱,为大家吉他伴奏,可以说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少年了。

充实的野营体验 周奇减肥被虐到直呼救命

桃源三兄弟为新朋友安排了一场有趣且充实的野营体验,一行人先是去购买野营所需的装备,到达店内后,大家都被各式各样的装备吸引到了,尤其是在老板说先教大家安装之后,周奇跃跃欲试,主动提出要来试试,结果费了很大的力气都没有能把地钉钉进去,而岳云鹏则很轻松的就完成了,周奇看到后更是不甘心不放弃,在岳云鹏的鼓励下他终于成功了,开心的手舞足蹈。来到营地后的一行人兴奋的放风筝,烧烤,玩烟花,围炉夜谈,问到想和十年后的自己说什么,周奇坦言:“自己不是一个幸运的人”。送走新朋友之后,周奇决定去健身,于是哥哥阮经天作为私人教练一起陪同前往,在他的指导下,周奇体验了哑铃,深蹲等一系列练习核心的动作,被哥哥虐到直呼救命,看来减肥大计道阻且长啊。

和第一期相比,周奇明显已经适应了桃花源的生活,桃源三兄弟相处的也越来越融洽,这对于他来说一定是这个寒假最好的礼物,希望他在这里可以放松下来,静心享受,也期待他后面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