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山海情》热播 李晓川化身麻副县长套路多

娱乐 娱采网 2021-01-22 08:58

由孔笙、孙墨龙执导的电视剧《山海情》正在荧屏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张弛有度的叙事节奏,精炼有力的叙事手法,真实细腻的人物形象,吸引了越来越多观众观剧。很多观众惊喜的发现,剧中麻副县长的扮演者,正是之前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中,凭借一碗牛肉饭吃上热搜的“吃外卖大叔”——李晓川。

电视剧《山海情》热播 李晓川化身麻副县长套路多

《山海情》热播好评不断李晓川化身麻副县长套路满满

电视剧《山海情》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宁夏西海固人民在党和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在福建的对口援建下,艰苦奋斗,脱贫致富的故事。仅仅23集的《山海情》展现的是一个在传统认知里“年轻人并不感兴趣”的题材,但是该剧自开播以来却展现了惊人的“吸粉力”。昨日麻副县长(李晓川饰)和马得福(黄轩饰)酒桌劝酒的一段也是冲上了热搜,很多网友评价,麻副县长对马得福画饼的一段真是套路满满。

电视剧《山海情》热播 李晓川化身麻副县长套路多

全员方言?精明副县长遭遇“反套路”

一嘴沙子、一脸尘土、一口西北方言,可以说是电视剧《山海情》的真实写照。然而细心的观众却发现,在这部全员方言的现实题材剧中,李晓川饰演的麻副县长却一口地道的普通话。对于这个问题,李晓川笑言:当时被导演套路,后来才知道,讲普通话的都不是什么好身份。话虽如此,李晓川还是将李晓川将这样一个满口空话、不着边际的县长刻画的很有分寸感,鲜活有趣又不至招人厌烦。

从11月热映的《除暴》中的李大狗到电影《一秒钟》的厨子,从电影《赤狐书生》中的张真人,到仍在热映的《送你一朵小红花》中的老吕,霸屏跨年档的李晓川塑造了多个不同又生动的角色。而在电视剧《山海情》他又化身成槽点多多、胡乱画饼的麻副县长。这样一个惊喜多多的宝藏演员,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

电视剧《山海情》正在多台热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