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宣布当妈 老公小4岁是名演员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1-21 13:53

 

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宣布当妈 老公小4岁是名演员

1月20日,薛之谦的前女友李雨桐在微博晒出宝宝的照片宣布当妈,她说:“这么久没有出现的原因。虽然经历了一场罕见的磨难,但你平安的降临,让我觉得一切都那么值得…无比感恩…谢谢你…我的米可宝贝选择了让我做你的妈妈,也许爸爸妈妈给你的不是最富裕的家庭,但一定会尽力给你最幸福的呵护,在你成长的路上尊重你的每一个爱好和选择,只愿你永远健康快乐”。

不久后,李雨桐转发了老公晒出的两人结婚照和结婚证的微博,“哎妈呀…忘了说和你结婚这件事了…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孕傻三年吧”。照片中曝光了李雨桐抱着宝宝的照片,宝宝在妈妈的怀里睡得十分香甜,画面非常温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