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京剧院新编京剧《嫦娥奔月》演出取消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1-01-20 10: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月19日,北京京剧院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决定暂停新编京剧《嫦娥奔月》的创排工作,受此影响,原定于2021年2月5日19时30分在长安大戏院演出的新编京剧《嫦娥奔月》取消。

北京京剧院方面表示,观众如申请退票,可由原购票渠道申请办理,并对给观众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