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坤周迅片场互扮鬼脸 老搭档合作新戏引期待!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1-19 16:39

 

陈坤周迅片场互扮鬼脸 老搭档合作新戏引期待!

1月19日,《侍神令》曝光陈坤周迅片场反差萌日常,两位演员阐述拍戏感受。作为相识多年的挚友,二人戏里感情纠葛复杂,戏外十分欢乐、互扮鬼脸。周迅笑谈“我们都几十世了”,陈坤也说要和周迅永远在一起。

陈坤周迅片场互扮鬼脸 老搭档合作新戏引期待!

陈坤与周迅曾合作《像雾像雨又像风》、《买办之家》、《画皮》、《龙门飞甲》等影视剧。此次再度合作《侍神令》,令众网友十分期待,预祝新片票房大卖。

《侍神令》根据手游《阴阳师》改编,由陈坤、周迅等主演,讲述了穿行于人妖两界的阴阳师晴明,因与一众妖怪缔结契约,酿成大祸,深陷危机。而与此同时,妖皇势力正卷土重来,一场恶战一触即发。在风云突变、局势动荡的危急时刻,晴明恍然发现,自己人妖混血的身份,竟是这一切灾祸的关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