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东尼·麦凯和戴姆森·伊德瑞斯主演电影《末日激战》将登陆Netflix

娱乐 电影界    2021-01-13 10:32

“猎鹰”安东尼·麦凯、戴姆森·伊德瑞斯主演的Netflix科幻动作片《末日激战》公布正式预告,将于1月15日上线播出。生化人&原型机,搭配人类小菜鸟。在战争中极端时刻,是否能信任战斗力无比强大的AI“打破规则”的选择?还是有利用和阴谋?

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金蝉脱壳》《谍海风云》)执导,艾米丽·比查姆(《小小乔》《荒原》)等也出演,讲述一名无人机驾驶员前往一个致命的军事化地区,被派去与一个基地里只有两个人知道他是机器人的军官组队执行任务:阻止一个威力强大的装置毁灭世界。

预告截图:

3

2

1

4

6

5

7

9

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