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2岁刘芸妈妈状态超好 自称永远美不过妈妈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1-19 09:37

 

62岁刘芸妈妈状态超好 自称永远美不过妈妈
62岁刘芸妈妈状态超好 自称永远美不过妈妈

1月17日,刘芸在个人社交平台更新一组和妈妈的合影,母女俩笑靥如花,站在一起宛如一对姐妹。虽然已经62岁,但是刘芸妈妈的状态非常好,容貌年轻,体态轻盈,一点都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对于妈妈的美貌,刘芸也幸福表示这是自家的骄傲,“我永远美不过妈妈这件事儿,是老爸的口头禅”,在一起时常会被认为是姐妹花,希望妈妈永远貌美如花。

对此,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称:“这怕不是吃了防腐剂吧”“真好,岁月从不败美人,完全看不出妈妈62岁了”“羡慕了 走在路上以为是两姐妹呢”“爸爸眼里我老婆最好看,女儿也比不上,默默吃了口狗粮”~

刘芸,原名刘云,1982年12月26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1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三重门》并正式进入演艺圈。2004年4月,参演电视剧《大汉天子2》。2007年8月,登上《时代周刊》八月刊的封面,2008年5月,出演古装武侠剧《鹿鼎记》,在剧中饰演沐王府小郡主沐剑屏。2010年3月,主演年代爱情剧《新一剪梅》。2012年7月,主演青春爱情网络剧《女人帮·妞儿》。2015年6月,主演爱情青春片《再见我们的十年》。2016年12月,参演都市情感剧《老公们的私房钱》。2017年4月,参演古装历史剧《思美人》。2019年,出演大型古装剧《上阳赋》饰演苏锦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