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朗吉娜生子 吴彤评论遭范丞丞嫌弃

娱乐 娱采网 2021-01-31 11:33

朗朗吉娜家的小听众诞生了,朗朗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三口人手的合照,看起来十分的温馨,并且配文说“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他来了。”

朗朗吉娜生子 吴彤评论遭范丞丞嫌弃
朗朗吉娜生子 吴彤评论遭范丞丞嫌弃

网友们纷纷表示了祝贺,还有人表示期待一家的六手合弹,其他的明星朋友们也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吴彤就直接在动态下面评论说“恭喜朗朗哥出生”,让人有些不知所云,也有一丢丢的搞笑,消息发出之后就立刻引来了范丞丞的嫌弃,吐槽说“说啥玩意儿呢”,之后更是在评论说“欢迎朗朗哥家的小听众”还加了个括号表示“吴彤学学吧”两人的互动看起来十分的可爱,幽默。祝福朗朗一家喜得贵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