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歌手李炳辰新歌上线 《无处可逃》申请演绎意难平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1-29 17:49

 

全能歌手李炳辰新歌上线 《无处可逃》申请演绎意难平

1月23日,“深情王子”李炳辰2021年首张单曲《无处可逃》正式在酷狗音乐上线。世界好像一张网,兜兜转转,我们又无处可逃。

我们也曾年少情深,可不知为何,却渐行渐远。我们以为逃避是说再见最好的方式,世界之大,竟没想到我们无处可逃。作为华语乐坛的实力派歌手,近年来的李炳辰也在影视领域打磨耕耘,被评为国家二级演员的他不仅认真演戏,也不忘初心,坚持以作品说话,此次用深情的嗓音触动人心底的意难平。意难平,难平不过是人心。

新歌中李炳辰用他一如既往的深情嗓音,又为听众呈现出不一样的听觉感受,他用歌声讲述了一个意难平的故事,“我无处可逃承受每一分一秒,爱的美丽城堡却被轻易推到,我用力的奔跑,摆脱魂牵梦绕,无数黑夜寂寥,删掉你的微笑”,朴素细腻的歌词加上李炳辰的深情嗓音,将整首歌的高潮宣泄而出,将我们的回忆带回那一个个难熬的夜晚,我们想逃出这“回忆”的迷宫,却发现自己无处可逃。

时光教会了我们太多的东西。2020年,非比寻常的一年,我们学会了等待,学会了停滞,学会了珍惜。2021年,放过那个意难平的自己吧,在《无处可逃》的歌声中,跟过去说再见,和自己和解。人生短短,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