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可晒婚戒宣布结婚 与王丹妮甜蜜喂食旧照曝光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1-29 13:34

 

马可晒婚戒宣布结婚 与王丹妮甜蜜喂食旧照曝光

1月28日,马可晒出婚戒宣布结婚:“谢谢大家的关心,两年多的家庭生活,在爱与被爱中学会责任、体会幸福,感谢生活让我成长”。稍后,杨紫评论送上祝福:“幸福幸福嘿嘿,等我回去,让妮妮姐給我做大餐”。任嘉伦祝福到:“祝福我的好兄弟,让妮妮姐做好准备,我随时都会来蹭饭”,颖儿也在评论区祝福到:“恭喜可可,妮妮,等着再去你们家吃饭哦”

此前,曾有媒体拍到马可和王丹妮外出就餐画面,王丹妮的孕肚十分明显。两人在快餐店一边吃饭一边玩手机,王丹妮还靠在马可的怀里,笑得很是灿烂,互动温馨,出门的时候马可还小心地帮王丹妮开门。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