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晴雅集》黑胶原声大碟 今日开启限时预售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1-07 10:24

 

《晴雅集》黑胶原声大碟 今日开启限时预售

东方奇幻大片《晴雅集》黑胶原声大碟,由日本殿堂级配乐制作人川井宪次操刀,于今日在京东正式开启限时预售,电影原声大碟由完美青春OST出品。

《晴雅集》黑胶原声大碟,由日本殿堂级配乐制作人川井宪次操刀,收录了邓伦演唱的电影片尾曲《痴情冢》及《痴情》、《心殇》、《朱雀降临》、《式神应战》等影片中重头场面的精彩原声配乐作品。电影还未上映时,便有不少网友为一睹配乐风采而购票观影。电影上映后,网友们对电影配乐好评纷纷,并表示非常期待原声大碟的上线。今日黑胶原声大碟正式在京东开启预售,预售时间为1月6日12:25 — 1月12日23:59。 晴雅之约,寒冬季感恩相守。遗憾之余,用音乐延续感动。

电影片尾曲《痴情冢》歌曲改编自林海音乐作品《痴情冢》,由影片主演邓伦演唱,沈永峰、郭敬明作词,林海作曲,川井宪次、崔博担任制作人。歌曲旋律真挚动人。前奏即是一段幽雅绵长的笛声,听众瞬间被代入到电影情境当中。不仅晴明与博雅携手并肩的场景历历在目,片中其他情节也都随着旋律的推进而浮现眼前。邓伦倾情献唱,嗓音温柔深切,将武士“博雅”的身世命运娓娓道来,唱尽乱世江湖中的情与义。

在川井宪次创作的原声配乐作品中,无论是细腻的伤感离别还是激烈的打斗场景,都饱含浓烈的情绪,层次分明,热血澎湃,乐器丰富、细腻,堪称一场听觉盛宴。

《晴雅集》黑胶原声大碟已于今日在京东正式开启限时预售,电影原声大碟由完美青春OST出品,快来预约这场听觉盛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